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昆山教会举办“七色彩虹”新春联欢活动
2019-01-31 收藏 供稿:昆山基督教会
A+
A-

2019年1月29日,江苏省昆山市基督教尚爱公益“七色彩虹”癌友之家在尚爱公益基地举办了新春联欢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和癌友共有 36 人参加。

活动在“感恩的心”演唱和手语中进行,志愿者们用心领唱,癌友们也用心投入。生命是美好的,不管经历怎样的高山低谷,感谢有你的陪伴,我们将永远的珍惜。

2019vd.jpg

诗歌之后,五位癌友分享发生在他们生命中的故事,有的述说他们在疾病中的抗争,有的回忆亲人们在过去的日子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有的讲述病情的起因和随着病势发展自己起伏的心情。今天,他们都坚强地走过生命中最艰难的日子,有的已经完全康复,他们将以感恩和奉献的精神走前面的道路,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有意义。

活动中,尚爱公益副理事长俞惠琴从“信、望、爱”三方面进行了勉励分享。感谢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参与,特别是志愿者无私的奉献,使我们“七色彩虹”癌友之家开展得有声有色,真正的给予了每一个人家的温暖。新的一年,我们立足信,和阴霾的心灵说再见;充满望,给自己的生命竖立更多的标杆去努力;奉献爱,把对社会、对家人的感激之情表现在自己的实际生活中。

最后,尚爱公益给每一位癌友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并拍照留影,大家在互相感恩和祝福中结束了新春联欢活动。走进“七色彩虹”癌友之家,真心的祝福大家真正走进了爱的家园,让我们在爱与被爱中互相扶持,彼此鼓励,传递真善美,发挥正能量,让社会更美好,让生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