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蛟河市民主街教会春节前到市消防大队慰问
2019-01-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1月25日,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教堂吴涤牧师带领同工来到蛟河市消防大队,对消防大队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

春节期间,由于东北的气候干燥,再加上燃放烟花炮竹,极容易引发火灾,因此,消防大队的任务极为繁重,全体官兵要随时预备处理火警,不能与家人团聚过年。蛟河市民主街教堂吴涤牧师了解情况后,对信徒们说,我们要遵行圣经的教导,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再过十天春节就到了,所有人都放假与家人团聚,但消防官兵为了守护我们过一个平安的春节,他们牺牲与家人欢聚的机会,严阵以待,看到他们辛苦的付出,我们理应把上帝的温暖带给他们,对他们表示感谢。

d20190130143044.jpg

经过精心预备,弟兄姊妹亲手包制了2000多个饺子,并选购了50个运动帽。吴牧师对消防官兵们说,饺子皮和饺子馅代表了我们的关系,正是你们的保护,才换来我们的平安与幸福;在你们辛苦训练的时候,希望运动帽能给你们一些保护。

通过与消防官兵近距离接触,使弟兄姊妹对消防官兵有了新的认识,对他们为保一方平安付出的牺牲有了新的感受。大家表示,一定要多多参与社会生活,不做只会读经祷告的基督徒,要切实融入社会生活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爱国爱教的情怀,展现出基督徒的全新面貌。

                       (撰稿:吴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