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敦化市光明基督教堂开展春节前大探访
2019-01-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1月22日至24日,吉林省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进行春节前大型探访活动,探访对象是80岁以上和常年卧病在床的信徒,还有接待家庭及接待家庭的负责人,共计探访622户信徒家庭;送出慰问品价值21000元;出动探访车辆6台;参与探访的同工300多人。

j0129203724.jpg

经过摸底核查,在市内42个牧区及周边村屯确定了探访对象。王代玉牧师对大家说,探访是为了遵行主的命令,切实彼此相爱,因此,教会为探访做了充分预备,不仅为他们预备了慰问品,还预备了一封慰问信,表明教会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建立与主的关系,并在主里彼此相爱。

王代玉牧师特别嘱咐,要设身处地的为年龄大的和因病常年不能聚会的人着想,他们缺乏交流,盼着弟兄姊妹来一趟,说说心里话。所以,探访不能像赶场子,把东西放下,没说几句话就离开。或者把东西放在什么地方,让人家自己去取,这样就失去探访的意义了。到每个家庭,要多交谈一段时间,与他们多一些互动,握握手、贴贴脸、唱唱歌,充分表达我们的爱心。因为圣经说:“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林前13:3)

参加探访的弟兄姊妹非常有感触,他们说,面对卧病在床的病人,我们能站着服侍神,就非常感恩。我们一定要珍惜服侍的机会,尽心竭力做好神托付的工作,通过探访把神的爱带给软弱的人,也通过探访,建立了生命的联系,使教会更加合一,不断复兴。

      (撰稿: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