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在行动”
2019-01-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9年1月6日至22日,新春来临、辞旧迎新之际,陕西商州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敏霞长老带领十几名同工分两组,不畏严寒,踏着积雪,在秦岭脚下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本次探访了12个镇、14个村、94户、189人,共送去毛毯100条,现金2700元,食油6桶,米5袋,副食5件。

v合影.jpg

每到一处,王长老都嘘寒问暖,关心每个同工的生活状况,并带领大家敬拜赞美主,分享圣经话语,劝勉鼓励同工,场面其乐融融,感人心脾。探访组看到兄弟姐妹们热情、温暖、真诚的笑脸,聆听他们真实的见证,内心深感欣慰,并且更深地明白了关爱探访事工的重要性。探访组在关爱走访中,虽然有路途、天气等各样困难,但大家认为,面对再大困难都值得,伴随着风雪传递爱心,人人心里开心又喜乐。

22日下午探访结束时,王敏霞长老说,探望工作虽然辛苦、忙碌,但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向基层同工学习。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也是包括基督徒在内的所有国人的共同愿望,商州市教会对能参与“消除贫困”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攻坚战深感荣幸,并愿全力以赴投入其中,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为省脱贫攻艰战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商州基督教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2019年教会老年公寓的建设一定会顺利竣工!

(文字:宋金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