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淀山湖镇基督教举办爱心汇聚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收藏 供稿:昆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A+
A-

为弘扬社会和谐、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美德,倡导友爱、互助、共享的理念,让春节的喜庆和温暖进入每一个家庭,淀山湖镇基督教“尚爱公益”第三届微创投“七色彩虹”癌友之家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汇聚送温暖活动。

2019rt.jpg

2019年1月23日上午,尚爱公益8位志愿者携康复中6位癌友,在寒冷的冬天慰问18位环卫工人,并送上礼物,每人保暖帽子、手套、围巾、口罩一份。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所做的奉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通过各聚会点负责人统计,淀山湖镇各村、社区有100位左右90岁以上的老人。1月24日-26日尚爱公益志愿者带领各村骨干慰问了这批老前辈,和他们聊天谈心,畅谈现今美好的社会,幸福的生活,并送上礼物保温杯一只,祝愿他们老年生活幸福安康。

24日下午,尚爱公益理事会成员携志愿者走访淀山湖镇6个特困户家庭,并送上慰问品大米、油、礼盒等。这些特困户有的因子女过世,自己年老又腿脚不便;有的长年累月生活在疾病的纠缠里,身心灵都极有负担;有的弟兄几个都没有成家又双双瘫卧在床。他们也享受了政府的低保和关爱,尚爱公益也在春节期间进行探访,向他们表示一份爱心,让他们享受社会各方面的关爱,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社会的温暖,由此加添信心和困难与疾病抗争。

通过爱心汇聚送温暖活动,让康复中的癌友、志愿者感受到帮助和被帮助都是一种幸福;也让更多老人和面临困难的家庭得到一份来自社会的真情和温暖,提高他们对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尚爱公益志愿者着一袭红马甲,携带一片红心,穿梭在街道和社区,给社会增添了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线。爱,是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