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苏州市慕家花园堂举行“情满春运 爱满苏城”爱心公益活动
2019-01-24 收藏 供稿:江苏省苏州市慕家花园基督教堂
A+
A-

2019年1月23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慕家花园堂联合城北火车站社区举办了主题为“情满春运 爱满苏城”的爱心公益活动。

yh活动花絮.jpg

春潮涌动,劳燕归巢,春运工作牵动着每一颗中国心,每一个在外为梦想打拼一年的人们都期盼着能回家过上一个团圆年。苏州市慕家花园堂汪晓明牧师带领专职同工和爱心义工,走出教堂,深入到民生第一线,将教会的温暖送给正在春运中返乡的旅客。看到一个个拎着大包小包的农民工兄弟姐妹,汪牧师带领大家上前嘘寒问暖,帮忙拎包指路,并送上新年的祝福。看到站前广场的清洁工,大家也一起上去帮忙清洁卫生。看到进站口人流量比较大,大家积极协助疏导指引旅客有序进站候车。一个上午的爱心公益活动很快过去,但所有的爱心义工都表示爱心公益既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才刚刚打响,苏州市慕家花园堂祝愿每一个中国人都能过上一个喜乐祥和、团圆幸福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