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寒冬夜突发火灾 施援手人间有情
2019-01-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1月18日,吉林省敦化市沙河沿河南基督教活动点聚会前,大家听说河北村李宗霞家17晚发生火灾,损失较大。

李宗霞家发生的火灾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聚会结束后,参加聚会的30位弟兄姊妹捐款1544元,由活动点负责人徐庆兰传道带领前往河北村,给遭受火灾的李宗霞家送去捐款,以解决他们的急需。

sfr0119170900.jpg

当大家来到河北村李宗霞家的时候,看到李宗霞家的房子已经完全被烧毁,不能继续居住了。这突如其来的火灾,使李宗霞一家人的心情都陷入低谷。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并且天气寒冷,一家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当李宗霞从徐庆兰传道手中接过大家的捐款时,感动地流出了眼泪,她感谢教会的弟兄姊妹给予的爱心。她说,没想到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教会的弟兄姊妹最先来到自己的家,不仅使自己的心得到安慰,也送来了大家的捐款,解决了生活上的急需。

徐庆兰传道让她放心,她说,虽然火灾是无情的,但人有情。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大家都愿意伸出援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虽然天气寒冷,但也能让你们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倍感温暖。徐传道表示,等明年春天,天气暖和能动工了,我们会动员弟兄姊妹帮你修房子,虽然现在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相信神的爱,也相信党和政府和各界的帮助,你们一定会度过难关。

虽然大家的话语不多,却使李宗霞一家倍感温暖。李宗霞和丈夫宋振江非常受感动,他们感谢教会的弟兄姊妹给予的帮助,表示一定能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撰稿:曹雅杰  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