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温情暖冬

​——记2019年蛟河市民主街教会“扶贫济困”系列活动

2019-01-15 收藏 供稿:圣约翰文宣部
A+
A-

刚刚步入2019年,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基督教会就开启了新一年的“扶贫济困”活动。

2019年元旦刚过,教会便安排探访同工探访教会内极其贫穷的孤寡信徒,同时也探访了一直服侍主的老同工、老弟兄姊妹,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和慰问金。

ge009.jpg

2019年1月4日,旭日东升,大地初醒,蛟河市民主街教会的吴牧师就带领执事会与部分工人开展关注花朵、关爱困难家庭爱心帮扶活动。教会为每个孩子们发放了书、名牌书包及慰问金,同时为十个困难家庭分发了豆油、大米与白面。

2019年1月11日,在银装素裹的蛟河大地上,吴牧师又带领着执事会与部分团契负责人,来到了蛟河市诚信老年公寓,为每位老年人分发了一双袜子,并且送去了教会包制的200多个饺子。

“扶贫济困”没有停息和止步,民主街教会的弟兄姊妹表示愿用点滴行为帮助更多人重拾信心,得着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