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市国际礼拜堂爱心捐助肝癌患者
2018-11-23 收藏 供稿:无锡市国际礼拜堂
A+
A-

2018年11月21日,江苏省无锡市国际堂郝晓丽牧师携社会事工负责同工一行人看望并慰问教会义工郭敬宇弟兄,送去爱心捐款3000元,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治疗。

ge001.jpg

践行基督大爱、服务他人是圣经的基本教导,也是本堂爱心基金的设立目的。本次受捐助者身患肝癌多年,儿子就读高三,家庭生活开销只能靠妻子微薄的收入。近期,受捐者因身体不适再次住进医院,检查结果并不乐观。本堂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爱心基金给予帮助,其家人对于教会的关爱深表感谢。教会是传递爱的地方,我们愿意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践行耶稣“爱”的使命,传递正能量,让爱在社会中流动。

基督教重视教会和信徒要通过爱心来服务社会,实践“非以役人,乃役于人”和“施比受更为有福”的圣经教训。本堂社会事工组一如既往的主动发挥作用,积极鼓励信众参与到公益慈善中,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传递基督大爱,树立社会和谐友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