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市国际堂举行2018年第二次“低碳环保”义卖活动
2018-11-13 收藏 供稿:无锡市国际礼拜堂
A+
A-

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国际堂于11月11日,举行了2018年第二次“低碳环保”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共设立青年团契组、诗班组、招待组、安全组、字画组等七个展位,约50位义工参与服侍。

2gj.jpg

上午崇拜结束后,信徒从教堂涌向广场,在义卖的各个展位前走动并挑选中意的物品,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信徒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物品,同时也积极献上爱心。不仅如此,这次活动更是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参与到义卖活动中。整场义卖活动持续到下午1点结束,共筹得款项 13705元,将归入本堂爱心公益基金,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无锡国际堂坚持每年举办两次爱心义卖活动,其中包括大小家电、工艺品、衣物、鞋帽、饰品、生活用品、图书、音像、箱包、书画等。在义卖活动的筹备中,社会事工组的弟兄姊妹们克服场地狭小、物品零星分散等问题,积极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发展教会的关怀事工,更是将基督彼此相爱的精神彰显出来。同时,也藉此机会提醒大家理性购物,花点时间、金钱去关爱身边有需要的人,携手建立友爱和谐的社会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