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在这里

​——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爱在人间”慈善捐赠活动

2018-09-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陕西省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于2018年9月19日下午,在韩城市基督教堂举办了“爱在人间”慈善捐赠活动。韩城市民宗局副局长薛敏谦、姬燕,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程聪智教师、副会长王春花牧师、副主任杨淑芳长老、卫贵琴长老,全市部分堂点负责人及韩城市基督教圣乐队、圣诗班成员及弟兄姐妹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0K2A0df.jpg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崇拜。乐队吹奏《同声赞美耶和华》缓缓入场,同时献奏《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爱的奉献》;陈荣义长老带领会众启应经文;诗班献唱《奉献爱心歌》、《为中华祈祷》,歌声悠扬,温暖人心;冯碧琴长老读经;杨淑芳长老代祷;王春景长老引用《诗篇》37篇第3节、《希伯来书》10章第24节经文,以《行善》为题证道。阐释了行善的标准与内容;行善的力量与劝勉;行善的益处与福分。旨在引导全市基督徒践行基督教信仰,效法基督爱人如己的榜样,以实际行动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神的爱被彰显,神的名得荣耀,也使基督徒的善行蒙神祝福和记念。

第二部分为文艺汇演。来自基层教会的弟兄姐妹精心准备了节目,以舞蹈、小品、律动等形式倾情演出,现场氛围欢快热烈,让受助人员得到了温暖与安慰。

第三部分为捐赠活动。程聪智教师致辞,卫贵琴长老介绍受助人员情况及宣布名单,今年共有16户受助人员,每户资助600元,市基督教两会共捐助资金9600元。 

市民宗局副局长薛敏谦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此次韩城市基督教两会爱心慈善捐赠活动,用实际的行动践行了基督的爱,彰显了神的荣耀。活动在乐队吹奏《荣耀归神》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文字:薛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