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弘扬美德 奉献爱心
2018-09-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9月11日下午,福建省石狮市举行第七届“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暨“百家场所帮百村”慈善捐资仪式,石狮市基督教两会及全市各堂点负责人、教牧人员参加了仪式。

658340791.jpg

本次活动共举行9个慈善项目捐赠仪式,其中石狮基督教堂向龙华社区捐资10万;石狮基督教堂向新华老人协会捐资2万元;石狮市基督教两会向琼山中心小学“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捐助10万元(这也是石狮市基督教两会连续五年捐建了5个“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

400387116.jpg

省教育厅德育关工委的领导、琼山中心小学校长向石狮市基督教两会授牌授旗,以表深深的谢意。石狮市基督教两会历年来都积极参与响应国家宗教局提倡的“慈爱人间,五教同行”和石狮市统战系统五联建暨宗教慈善周的献爱心活动,进一歩弘扬基督博爱精神和基督徒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

透过每年的慈善周活动,弘扬美德、奉献爱心,既使上帝的名得到荣耀,也让更多的学生、老年人得到益处。

 

(撰稿:林超群、邓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