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博爱义工队开展“爱我无锡 文明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2018-09-11 收藏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两会
A+
A-

当前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车的过量投放及乱停乱放,已经给无锡的城市管理和交通带来了许多问题,整治工作刻不容缓。

_3331.jpg

2018年9月6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博爱义工队联合无锡市南禅寺街道治安管理中队,共同开展了“爱我无锡 文明共享”单车整理活动。21名来自市区各个教堂的义工队成员协助治安管理中队成功完成当天辖区内整理、清理共享车辆的任务,为街道环境的安全有序,提供了有效帮助。

_3333.jpg

活动开始前,为保障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市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事工专委会副组长戴亚萍长老及中队领导发表了动员讲话。随后活动成员沿辖区街道逐步整理沿线乱停乱放的单车,清理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共享电动车,使街道面貌整洁一新。

通过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及宣传,义工队员和附近居民更加了解了共享单车的使用规范:停放时不可占用盲道、不可占用绿化带、不可占用人行通道,提升了大家规范使用单车意识,让“共享”更加文明。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义工队员深刻体会到城管人员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对他们的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

此次活动是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博爱义工队“爱我无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未来,市基督教两会将会继续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积极贡献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