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助学筑梦 爱在行动

​——东丰县基督教东风堂开展助学行动

2018-08-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暑假临近尾声,吉林省东丰县基督教东风堂开始了新一季助学行动,教会委派王喜友教士、王喜灵教士和邢美灵等教牧同工,一同前往受助学生的家里进行探望,送去新学期的助学金,并鼓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多作贡献。

0815215733.jpg

此次资助六位同学共六千元,其中大学生一名,高中生两名,初中生两名,小学生一名。参与捐助活动的教牧同工认为,虽然东风堂给贫困学生提供的帮助有限,但绵薄之力带着基督耶稣的爱。东风堂的弟兄姊妹愿意为他们的人生助力,使他们能够得到切实的帮助,对生活充满美好的盼望。东风堂主任刘雪松牧师表示,圣经教导我们要“尽心、尽意、尽力”爱神,同样也告诉我们要“爱人如己”,要彼此切实的相爱。东风堂会努力把“助学筑梦”行动进行下去,努力为有需要的贫困学生提供帮助,做友善基督徒,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明天的希望。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但由于各种情况,有的孩子因经济原因辍学,折断了承托梦想的翅膀。东丰县基督教东风堂多年来遵行主耶稣“爱人如己”的教导,每年都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帮助,为贫困学生助学筑梦,重新点燃他们心中的梦想,为他们创造学习的条件,使他们将来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尽上自己的努力。

 

                                          (撰稿:邢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