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市基督教堂为患尿毒症姐妹捐助爱心基金
2018-07-26 收藏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堂
A+
A-

  2018年7月24日,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堂季海霞牧师,前往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为五级尿毒症姐妹送去爱心基金3000元。

nmb153235.jpg

  受捐人今年34岁,信耶稣多年,热心爱主,殷勤做神家的工。家庭本就比较拮据的她,虽感身体不适,依然坚持努力做工,直至2018年7月15日昏迷被紧急送往当地县医院抢救,该医院在作了必要检查后感觉其病情十分严重,难以为其进一步治疗,坚决要求其马上转院治疗,当即决定转院至江苏省人民医院,在省医院经过相关检查后被确诊为五级尿毒症。由于该姐妹未参加任何医疗保险,几天的巨额抢救费用她家庭无力承担。

  基督里的大爱跨越时空和地域,该姐妹虽非本堂信徒,在得知其情况后本堂立即启动爱心基金给与帮助。该姐妹意志非常坚强,她对病疼痛的忍耐力,医生皆为之感叹。虽经死荫幽谷,该姐妹依然感恩,并且表示这次的生命是上帝格外恩典,决心以后一定更加努力为主而活。她与家人对本堂这份远道而来的爱心,深表感谢。同时她及家人的坚强与感恩,激励着无锡市基督教堂实践上帝之爱的脚踪走得更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