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毕业了

——爱心幼儿园“奔腾的爱心岁月扬帆起航”2018年15届毕业典礼

2018-07-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业成
A+
A-

2018年7月11日下午,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西门基督教会举办爱心幼儿园“奔腾的爱心岁月扬帆起航”2018年15届毕业典礼,园长斯琴高娃主持。

cvb7614.jpg

在这里举办爱心幼儿园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欢送小朋友离园,我们感到无比高兴。爱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即将离园就要走向小学大门的小朋友表示衷心的祝贺,今天是一个令我们每一位小朋友和老师们都非常难忘的日子,爱心幼儿园的董事长王孝真牧师的心情是特别的激动,他高兴地说:“经过三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小朋友们就要毕业了,在此,我祝贺你们长大了!祝贺你们学会了许多的本领!祝贺你们即将升上小学一年级!也祝愿小朋友们今后继续好好学习,爱学校、爱老师、爱同伴,人人成为一名好学生!”

爱心幼儿园是很有特色的,老师们以耶稣的爱心要求自己,以妈妈的心态去关心小朋友,开的课程也很有特色,教小朋友背三字经,让小朋友懂得孝道的重要,蒙古族小朋友学习蒙文,学习英文,为将来走向更宽阔的视野打下基础。小朋友刚来爱心幼儿园从一开始不会说话,慢慢学习简单的口语表达,逐渐地语言表达能力在飞速的发展;从一开始找不到节奏的乱唱到现在有节奏、有感情的哼唱;从一开始只会几笔勾画到现在一幅幅美丽画面的出炉;小朋友的艺术天赋、艺术细胞被重新唤醒!

最后小朋友们一齐放飞手中的纸飞机,纸飞机在风中越飞越高,与小朋友们的心灵一起飞翔,毕业典礼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