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磐石社会事工委员会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何彬彬
A+
A-

2018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云南省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磐石社会事工委员会携保山市计生委(市防艾办)、隆阳区政协、隆阳区委统战部、隆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隆阳区1+1志愿者协会、西邑乡政府、西邑乡派出所、西邑乡卫生防艾办在保山市隆阳区西邑乡永信街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全景2dfdf.jpg

活动邀请保山市市计生委防艾办、隆阳区委统战部等有关领导讲话,讲明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的严重危害和国家禁毒防艾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人人参与抵制毒品、禁止吸毒贩毒、帮助人戒除毒瘾。

活动邀请戒毒成功学员用亲身经历讲述毒品对人身心健康的巨大摧残、对家庭的巨大危害、对人自尊和品德的侵蚀,告诫人保持头脑清醒,不可对毒品有好奇心,心存侥幸玩毒、吸毒、贩毒,以至深陷毒潭无法自拔,成为家庭的危害、社会的渣滓、国家司法机关打击的对象。讲述戒除毒品后身心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鼓励吸毒成瘾的人向往美好生活,积极戒除毒瘾。

活动制作了宣传展板鼓励人观看,了解毒品的危害和贩毒、吸毒的违法。向300多名群众发放包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传统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真实的毒品案例材料、预防艾滋病、消防安全、信访条例、交通安全等传册和宣传资料3000份多份。

活动对帮助人认识毒品危害,鼓励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人人参与禁毒工作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