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心献血,传递生命

​——广西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爱心献血,传递生命”活动

2018-06-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无偿献血,是献给生命最好的礼物。2018年6月17日,广西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爱心献血,传递生命”活动。

y传递生命.jpg

为办好本次献血活动,广西基督教两会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多方位宣传,鼓励弟兄姊妹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恰逢主日,献血活动在主日崇拜结束后进行。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以马内利基督教礼拜堂主任王从联牧师带领报名献血的弟兄姊妹,来到南宁中心血站设在教堂院内的临时采血点献血。本次活动共有17人成功无偿献血,捐献热血4800毫升,受到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的好评。因故无法参加献血的信徒则在旁热心服侍,并齐唱赞美诗,给献血的弟兄姊妹爱心鼓励,将荣耀归给神。

参加无偿献血是广西基督教两会的良好传统,每年举行一或两次。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王从联牧师表示,广西基督教一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像无偿献血活动还将继续传承下去,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主做美好见证。王牧师引用圣经的话,说:“那赐种给撒种的,赐粮给人吃的,必多多加给你们种地的种子,又增添你们仁义的果子,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舍,就借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哥林多后书9:10-11)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教会弟兄姊妹也更懂得了奉献的意义,践行了主耶稣“爱神爱人”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