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这也是基督教——浙江省基督教养老事工(联谊)第五次研讨会正式开班
2018-06-19 收藏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2018年6月13日,在浦江爱心敬老院开业之际,浙江省基督教养老事工(联谊)第五次研讨会在浙江金华浦江爱心敬老院举办并正式开班。

IMG_20180613_104332_副本.jpg

上午浦江爱心敬老院举行了开业感恩礼拜,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绍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任洁芳在感恩礼拜上证道,以帖前1:2-3节劝勉大家在养老事工上要因信心作工夫,要因爱心而劳苦,要因盼望存忍耐,让地上的教会真正发挥出世上的光和盐的作用,活出基督的大爱来温暖这个世界。

之后举行了敬老院开业典礼、浦江县统战部、民宗局、民政局领导,中国基督教两会常委、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浙江光盐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张大鹏长老,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浙江神学院副院长楼世波牧师,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副会长、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总干事贺晓卿女士,金华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浦江县基督教中心堂主任胡树宝牧师出席典礼。


IMG_20180614_150536_副本.jpg

下午浙江省基督教养老事工(联谊)第五次研讨会举行了开班仪式,由联谊小组负责人郑彰生长老主持,楼世波牧师、张大鹏长老、贺晓卿女士、胡树宝牧师、叶莲凤院长及浦江民政局领导一同出席。此次研讨会于6月15日结束,历时3天。课程有:养老相关政策、养老院消防安全教育、养老院食品安全教育、养老院的规范化管理、以及基督教养老事工经验交流等课程。此次联谊研讨活动共有65位来自全省基督教养老院的院长、主要负责同工参加。

mmexport152889732736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