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轮椅上的爱”

​——淮安教会举行2018爱心轮椅发放启动仪式

2018-05-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于镇源
A+
A-

2018年5月24日,江苏省淮安市基督教两会在淮阴区教堂举行爱心轮椅发放启动仪式。美国琼尼之友代表方博恩先生、爱德基金会副理事长顾传勇、淮安市民宗局局长许夕保、副局长朱德章、淮阴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晓波以及淮阴区民宗局的领导、淮安市基督教两会的同工,本堂教牧同工和信徒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sd全景-葛大威于镇源.jpg

24日14:30,启动仪式在淮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倪金礼牧师的主持下开幕,淮安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虔敬牧师为本次活动代祷。朱晓波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捐赠方琼尼之友以及事工主办方爱德基金会多年来的爱心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顾传勇先生称赞了淮安教会多年来积极联合国内外慈善机构开展慈善公益的美好行动,帮助当地近千名残障及行动不便的人士提高生活质量,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同心携手为淮安地区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