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感恩与分享

​——漳州市文峰基督教堂举行设教150周年感恩庆典暨慈善扶贫活动

2018-05-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庄国民
A+
A-

2018年5月26日,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文峰基督教堂举行纪念“设教立会”150周年的庆典暨开展扶贫关怀慰问活动。平和县统战部、人大、民宗局,文峰镇党委、政府等有关部门、有关领导;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黄朝章牧师,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蒿志强牧师,以及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各地教会的牧长、同工等1000多人参加庆典活动。漳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庄静城牧师主持本次庆典活动。

32543182.jpg

感恩庆典活动在欢快的赞美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朝章牧师以“建立基督的身体”劝勉大家,当以先人为楷模艰苦奋斗、同心合意、建设基督的身体、荣耀主名。蒿志强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祝贺文峰基督教堂“设教立会”150周年,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关怀社会、见证基督。平和县统战部吴副部长肯定了文峰基督教堂长期以来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和谐所做的贡献;并宣传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宣传“十九大”进教堂,再次体现教会爱国爱教的举措。

最后举行爱心帮扶的发放仪式,由到会的领导和嘉宾为困难群众30户分发金额为九千多元的油、米和慰问金;此次扶贫活动志在为设教150周年感恩的同时,分享主恩主爱,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