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厦门基督教东部堂参加上杭县精准扶贫活动
2018-05-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5月22日,在张温流弟兄带领下,福建省厦门市基督教东部堂一行五位同工,前往闽西重镇革命老区龙岩市上杭县,参加由厦门市基督教东部堂、上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上杭县大恩慈善会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公益慈善活动。

df_1101.jpg

本次扶贫活动共向福泉村5户特困户、23户贫困户捐助善款3.5万元,这笔善款由上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大恩慈善会和基督教东部堂(由同工自行筹集)联合捐献。28户受赠户心怀感恩地接受了资助款,对政府和爱心人士的捐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活动也得到了上杭县民宗局和福泉镇村委的大力支持,上杭县民宗局副局长亲临现场指导并致辞,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历年来,基督教东部堂多次参加在上杭县开展的公益活动,与老区人民结下浑厚情谊,深受当地民众的好评。活动是教会勇当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宗教团体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号召,更是践行基督博爱精神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