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伯特利教会举行2018年爱心慈善事工启动仪式
2018-02-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开展社会服务事工,不仅是将圣经教导转化为基督徒实际行动的过程,同时也是国家、社会在新时代赋予中国基督徒的责任与使命。为了响应党和政府鼓励宗教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号召,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的统筹安排下,伯特利教会于2012年成立了社会服务部,并于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前,举行爱心慈善事工,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4df.jpg

2018年2月5日上午,伯特利教会举行了2018年爱心慈善事工启动仪式。本次爱心慈善事工得到了道里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爱心慈善事工覆盖道里区建国街道办事处的60多名环卫工人、13家敬老院、19个办事处的60个社区以及下属4个乡镇中贫困家庭、五保户家庭及需要帮助的家庭共467户。各班组、各片点的工人及弟兄姊妹们积极响应教会的号召,组成了一支400多人及80多台车辆的扶贫队伍。社会服务部用爱心慈善义卖的收入购买了米、面、食用油和鸡蛋及水饺,由他们负责将慰问品发放给道里区467户贫困家庭、五保户及需要帮助的人群。虽然弟兄姊妹当中的大多数人并不富有,也没有太多帮助别人的能力,然而,我们不能忘记,成为基督徒那一刻起,在上帝面前立志“舍己奉献、爱人如己、荣神益人”的初心。公益慈善事工的开展正需要你和我,需要千万个普通人凝心聚力,借着我们点点滴滴的奉献,汇聚成一股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去温暖人心。愿我们能够肩负使命,传递主爱,成为新时代荣耀的见证。

“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