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关爱助学”活动
2018-0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为积极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扶贫济困”的倡议,2018年2月3日,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在里水堂举行“慈善关爱助学活动”。

103043.jpg

本次活动支助了佛山市南海区的20多名贫困、低保、单亲、孤儿等学生。该项目资助每名学生学杂费2000元、美雅拉舍尔毛毯一张,资助款合计人民币48,675元。2月3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政府领导、里水堂同工,以及受助学生、家长共50多人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由里水堂堂主任吴英燕长老主持,她热情勉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捐赠者,日后努力回馈社会。省基督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顺鹏同工出席会议,并对里水堂的慈善助学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日后里水堂能做更多的社会服务工作,践行基督“施比受更为有福”的教导,做到“荣神益人”。受助学生代表也表达对捐赠者及教会的感谢和努力学习的决心。这次活动也得到当地镇政府领导、社工局领导及当地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