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项目事工
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计划

起始年份:2010年
受益范围:河南、贵州、吉林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受益人数:965
项目简介:“甘露”助学计划是由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的长期助学项目,通过与各地教会合作,帮助全国范围的贫困孤儿、单亲或者有重大困难家庭的学童继续学业。

项目详情

 “敬爱的基督教两会的叔叔阿姨们,您好!我是龙井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以前,我的妈妈、爸爸都舍不得给我买一件新裙子,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只能看着别人穿,自从你们给我捐献那1800元钱,我就有了新的裙子、新的文具......我希望长大以后能够像您们一样,用爱心帮助每一个人学习,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帮助每一个人解除疼疼(痛),让他们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也可以给家里(人)治病,如果有人受伤了,我就可以让他们治好病。我要像你们一样,把爱的种子撒到人间,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充满爱......” 

广告配图.jpg

 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通过开展“甘露助学计划”,帮助各地的贫困孤儿、单亲或者有重大困难家庭的学童继续学业。目前,还有超过400名登记在册的贫困儿童正在等待资助。您的爱心,将给渴望知识的他们一个靠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您的关怀,会让家徒四壁的他们体会到温暖的感觉;您的支持,可以让过早承受生活重担的他们再次绽放出烂漫的笑容。


更多社会服务事工信息,敬请关注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留言
您还未登陆,登录
全部留言 (1)
zjy1
01-31
献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吧~
奉献付款
奉献说明:
可直接支付宝转账:offering@ccctspm.org,中国基督教协会。转账时请备注奉献项目,以便我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