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马革顺百岁寿庆《弥赛亚》神曲合唱音乐会在上海举行
2013-11-28 收藏 报道:单渭祥
A+
A-

  昨晚,合唱指挥泰斗马革顺老人出现在了东方艺术中心的音乐厅内。原来,由上海国际联盟合唱团携手上海巴罗克室内乐团带来的这场《亨德尔合唱与管弦乐作品音乐会》正是马老100岁生日的贺礼。再过一个月,就是马革顺老人的100岁生日,音乐会现场,全场观众为这位在中国合唱事业辛勤耕耘了大半辈子的百岁老人热烈鼓掌,致以崇敬之情。

  昨晚的音乐会特邀美国指挥丹尼斯•基恩执棒,上海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熊郁菲、女中音歌唱家朱秋玲、大都会男高音歌唱家多米尼克•莫拉雷斯、男中音歌唱家宋罡领唱,由沪上不同国籍合唱爱好者组成的上海国际联盟合唱团,为马老百岁寿辰献上了一份音乐的贺礼。

  中国基督教两会委派同工前去参加音乐会并向马老表示祝福。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为马老百岁生日喜庆送上鲜花和贺卡,恭贺他健康平安,靠主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