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致天主教、基督教界朋友的圣诞贺信
2012-12-31 收藏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二司
A+
A-

天主教、基督教界的朋友们:

  值此圣诞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12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天主教、基督教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宗教政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不断深化和谐教堂创建活动,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努力提高自我管理水平,着力促进宗教和谐,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绩。

  明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国家宗教局将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宗教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努力践行“保护”、“管理”、“引导”、“服务”的宗教工作理念,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巩固和发展宗教和谐关系,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稳定。

  圣诞节是天主教、基督教的重要节日,希望你们精心组织庆祝活动,在平安、喜乐中欢度节日。

  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