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湖北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于2023年5月29日至31日在武汉召开,第十次代表会议代表、特邀代表共180人参加。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省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并发表讲话。

开幕式由胡凯明牧师主持,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致国牧师致开幕词,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湖北省天主教两会主席、天主教武汉教区崔庆琪主教出席会议并致贺词,陕西省基督教两会、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发来贺信。

朱致国牧师代表上一届常务委员会做了《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湖北省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做了关于《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湖北省基督教协会章程》及其修改说明的报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张水莲牧师宣读了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省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财务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及省基督教两会第一届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朱致国牧师当选为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主席,胡凯明牧师当选为湖北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会长,凃汉桥同工当选为湖北省基督教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愿湖北教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上帝的眷顾下,带领湖北教会踔厉奋发,在荆楚大地为基督做美好的见证!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