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

——陕西圣经学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暨文艺汇报演出

2023-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2023年5月31日下午,陕西圣经学校在小礼堂举办了以“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暨文艺汇报演出,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出席活动,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培训班全体同学集体合唱《我爱中华美地歌》,抒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人民音乐家马可教师、抗日前线救护队罗锦文医生以及爱好和平的沈子高主教的事迹。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万疆》与《南泥湾》,男女生分别合唱《解放区的天》与《唱支山歌给党听》。

此次汇演活动使全体师生更深刻地领悟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勇敢坚强、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