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鞍山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神学思想建设研讨会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3-05-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2023年5月19日,辽宁省鞍山市基督教第十一次神学思想建设研讨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会、鞍山市基督教“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高新区齐大山基督教堂举行。全市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150余人参加,鞍山市民宗局有关人员参会。

上、下午会议分别由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鞍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利民和鞍山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吕勇主持,东北神学院神建理论部主任、图书馆馆长于梅老师等六名同工分享了“扎根在中国文化土壤中诠释圣经”“基督徒的三省吾身”“情怀家国、方可远行”“浅析基督徒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的认识”“用诚信书写人生”“践行友善、走好新时代建设之路”。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鞍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分享了中外历史上有关诚信的八个故事,他勉励大家做个诚实守信的公民、诚实守信的信徒,不亏欠良心,不亏欠上帝。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鞍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利民分享“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精神实质”。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