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
2023-04-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山东神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下午举行春季运动会。

新雨过后,天气微凉,神学院师生齐聚小广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孟坤牧师为此次活动代祷。省基督教两会顾问李洪玉牧师作动员讲话,他以“增强密度、扩展宽度、提升高度”为题劝勉师生们要加强身体锻炼,更好地为主做工;要求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态度评分,运动员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之后,学生会主席赵顺涛同学宣告比赛顺序,宣读比赛纪律要求。

此次运动会主要由学生会同学组织策划,结合安全、趣味等因素,更注重突出各班级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还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借此增进师生情谊。

本次运动会使同学们得到了有效锻炼,加强了班级合作,提升了团队精神,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