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召开世界读书日读书会活动
2023-04-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2023年4月23日,山东神学院师生召开主题为“沐浴书香、品尝文化”的读书会活动。省基督教两会顾问李洪玉牧师介绍了“4·23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并劝勉同学们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拓宽视野,探索真理,沐浴书香,滋养心灵,品尝世界文化的丰富,珍惜在神学院的美好读书时光。

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书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学习读书的方法,感受图书给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帮助。活动对评选出的校园优秀读书者颁发奖品,以兹鼓励。

图书馆同工史继龙老师介绍了本院电子图书数据库的使用;组织每个班级推选一位参赛选手,参加趣味查找图书比赛活动,借着比赛,既提高学生获取图书资料的能力,又检测学生对图书馆的熟悉程度和使用情况。

本次神学院组织的读书会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读书意识,促进了神学院健康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打造人文校园作铺垫,让大家在学习中尽享读书之美,感受阅读之乐。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