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3年2月1日,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市基督教会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领导莅临指导,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齐红军牧师主持会议,全体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人大第十四届第一次会议、陕西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汉中市市长2023年新春贺词,会议通过了汉中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分工和有关部门设置,通过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基督教创建文明活动场所先进集体的决定。

汉中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对汉中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新形势下的汉中基督教提出新的要求。

齐红军牧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一届常委们要凝心聚力谱写工作新篇章,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各种学习,把握正确方向;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加强教会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为推动汉中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齐今歌)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