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注重加强学习 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举行驻会同工2022年工作述职会议

2023-01-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新年辞旧岁,迎春新气象。为了进一步做好本会2023年各项工作,服务好全省教会,2023年1月17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会议室举行驻会同工2022年工作述职会议。主席、会长王俊牧师,驻会领导班子和全体驻会同工参加了会议。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齐红军牧师主持。

述职会在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的感恩代祷中开始。驻会同工依次进行述职,同工们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讲体悟等方式,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政策法规条例、财务事工、文字事工、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代销点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述职汇报,特别对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和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做了分享。随后发放测评表,所有驻会领导班子和同工对驻会同工进行民主测评。

王牧师对驻会同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分享了本会荣获中央统战部举办的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表彰,他指出这是上帝的赐福、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全体同工努力的结果。

会议最后,王牧师对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服侍水平,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二是重视岗位责任,守正创新,再创佳绩。三是重视合作互帮,服务好全省教会。在工作中重视协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好全省教会,带领全省教会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