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同心携手,踏上新程

——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会举行2023年第一次教牧同工会

2023-01-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2023年1月17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会教牧同工与各教会负责同工齐聚明德堂,举行教牧同工会,每一位同工都充满感恩与欢喜。

同工会由李钦锋牧师主礼,邹淑华牧师以《诗篇》16篇分享主道。邹牧师从诗人在患难之日,在不安之中的经历,结合我们各自的处境,让我们学效诗人,以信心的呼求、全心的投靠,以仰望与顺服的生命活在主道中,得着肉身的安然、心灵的满足与永远的福乐。

灵修后,范晨光牧师回顾过往的2022年,从世界格局演变,到国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我们每个人疫情中的经历,让我们感同时代的变化,更经历神不变的应许。范牧师勉励教牧同工在新的一年,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追求属灵生命的同时也要有政治觉悟;要规范教会管理,固本强身,抵制异端,建立坚强、健康、和谐的教会,加强教会间的互助互爱,应对后疫情时代教会面临的各种挑战。乌鲁木齐教会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社会服务,做好教会养老事工,见证主名,荣神益人。

范牧师代表协会慰问在主里劳苦、在教会坚守的教牧同工,并向众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同工会在众同工热切的祈祷与范晨光牧师的祝福中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