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上海爱基印刷厂2023年董事会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2023-01-13 收藏 供稿:杨娉莹
A+
A-

2023年1月12日,爱基印刷厂董事会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爱基印刷厂董事长徐晓鸿牧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董事会成员听取了爱基印刷厂厂长席余财关于2022年爱基印刷厂业务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与展望的汇报,审核通过了爱基印刷厂员工福利方案及财务报告等。

回顾过去一年,成绩得来殊为不易。2022年受疫情影响停工近3个月,爱基厂依旧能够坚持服务与效益两手抓,全年产值同比2021年实现较大增长,董事会成员对此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赏,并为新一年爱基印刷厂工作更好地开展建言献策,对生产安全、设备维护、员工培训等问题提出指导与建议。

徐晓鸿牧师在讲话中谈到,2022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同时2022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2022年又是受疫情影响较大并充满挑战的一年,上海全市“静默”2个多月,对于爱基印刷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职工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依旧能够保时保量完成印刷任务,并在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大环境下,努力控制生产成本,积极拓宽业务渠道并取得了较好业绩表示欣慰,就下一步如何在面临厂区搬迁、设备老旧等困难下继续办好爱基印刷厂提出要求。

爱基印刷厂于1994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00万元,由中国基督教两会全资,主要业务为承接中国基督教两会的出版物印刷及其他社会业务。2022年爱基印刷厂从细节着手,围绕安全、品质、服务的工作方针,完成印刷教会杂志、书籍等共计115万册,为做好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舆论宣传及全国基督徒的灵粮供应提供了有效的传媒工作保障。

本次会议由执行董事单渭祥牧师主持。阚保平、沈学彬、顾梦飞、林曼红、陈宏俐等董事出席了会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