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2023年新年升国旗仪式
2023-01-03 收藏 报道:王荣伟 摄影:吴新望
A+
A-



2023年1月3日上午9时,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全体同工肃立国旗下,高唱国歌并行注目礼。升国旗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可以进一步增强同工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凝心聚力地开启昂扬奋进的2023年。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在升旗后致辞时强调,我们每逢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都会举行升国旗仪式。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仪式激发我们的爱国之情,鼓舞我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已过的2022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新的征程。基督教全国两会作为全国性宗教团体,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要继续坚持三自原则,要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带领全国各地教会与广大基督徒走好爱国爱教的道路。我们非常感恩,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应该无愧于这样一个时代,使我们中国的教会、基督徒能够成为我们国家和社会中的进步力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积极力量。新的一年,希望我们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让我们不但倾听时代的声音,也跟上时代的步伐。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新年升国旗仪式。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