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监事会举行一届六次会议
2022-12-14 收藏 供稿:杜鹏 摄影:吴新望
A+
A-

2022年12月14日上午,基督教全国两会监事会在上海召开一届六次会议。会议由监事长高峰牧师主持,副监事长吴建荣同工、监事丘仲辉同工、梁明牧师以视频的形式出席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列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十二局相关部门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高峰牧师简要报告了本届监事会自成立以来的事工开展情况。随后,参会成员就如何按照《监事会议事规则实施办法(试行)》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明年的监事会工作提出具体计划。

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监事会发挥作用,胸怀大局,敢于担当奉献,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从严治教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在工作中把握关键环节,善于发现问题,做好“吹哨人”,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监事会成员自身综合素质,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争取监事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