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单渭祥牧师为上海市金山区教会基督教中国化学习班授课
2022-11-21 收藏 报道:王荣伟
A+
A-

2022年11月20日下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为上海市金山区基督教中国化学习班授课。金山区基督教两会主任陈志民长老主持授课仪式,临恩堂负责人何春金牧师介绍了学习班情况。

陈长老表示,金山教会首次以学习班的形式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是落实基督教中国化在金山教会走深走实,是进一步办好金山教会的积极举措。

单牧师以“基督教中国化:既济与未济”为题,从“疑虑与担心、定义与目标、既济与未济、路向与努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抽丝剥茧地梳理了基督教中国化从提出到推进的时间轨迹;用实际例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基督教中国化如何落实的基本路向:须有道成肉身的神学导向、须有以行体信的社会见证、须有以和为贵的思想追求、须有以真破妄的信仰定力。

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条件下,金山区各堂点负责人、骨干义工代表及部分金陵协和神学院函授班学员共50人参加了学习。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