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全国各地教会2023年《天风》征订工作进行时……
2022-11-03 收藏 报道:陈嘉梦
A+
A-

近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在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号召下,积极发动当地教会征订《天风》。

截至本文发稿日,全国共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通过各自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天风》征订工作的通知。



由于疫情反复的影响,《天风》杂志在多地遇到物流不通、线下征订不畅的问题,各地教会知难求变,通过线上分享路径,保证信息触达。本会传媒部积极组建同工团队,近期“天风APP”2.0版更新上线,主要有教会新闻、电子《天风》、经课日历、每日祈祷等内容,适应信徒多样化的需求,为读者掌上阅读提供便利。

有的基督教两会(如辽宁省、天津市基督教两会)采取统一订购模式,统一发放至有需求的教会,不仅提高了征订效率,更丰富了服务基层教会的内涵;有的基督教两会努力做到本会全体委员与各堂点教职人员及管理成员人手一份,并鼓励各地基督教两会为属地主管部门赠送《天风》;有的教会设立《天风》专项爱心奉献,为乐于阅读《天风》但有困难的弟兄姊妹赠阅;有的教会张贴、转发征订海报,大力宣传;有的基督教两会同工电话动态跟进当地教会征订情况……


扫描二维码

下载“天风APP”

阅读更多新闻、订阅《天风》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多地教会面临多重挑战,牧养与管理方式亟待更新。订阅《天风》杂志、使用天风APP,有助于教会健康传承,希望各地教会深入宣传、推荐、使用《天风》,切实做好《天风》征订的服务工作。有条件的教会可以于线上、线下开展《天风》阅读交流活动,引导信众正信正行。同时,鼓励教会堂点集体订阅、统一发放,以减少因单本邮寄而途中遗失的情况。

2023年《天风》杂志订阅和天风APP下载使用的推广工作均稳步进行中。愿《天风》继续成为各地牧长和信徒的良师益友,成为所有读者了解中国教会的窗口!


1945年创刊的《天风》是基督教全国两会引导信徒爱国爱教、作光作盐、阐明基督教福音真理的平台,也是各地教会交流信息、互相促进的重要渠道。这是一本集时事观察、圣经阐释、见证故事、信仰思考、教会新闻、政策解读等为一体的中国基督教杂志,在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抵制异端邪说和一些极端思想、做好教会牧养工作、提倡信徒遵纪守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天风》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国基督教优秀期刊。

图片整理:张雯静)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