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开展2021年神学招生考试
2021-07-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2021年7月14日至16日,山东神学院开展2021年神学招生考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神学院教师们接待了全省各地考生。

s01.jpg

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部署招生工作,要求严格把好入学第一关,从认真审查考生报名资料,到平稳顺利参加考试,力争公平、公正、公开地选拔出爱国爱教的后备人才。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组织考生召开考前动员会,并强调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等。王孟坤牧师劝勉考生,奉献需要甘心乐意、毫无保留;要珍惜回应主恩的机会,立定心志、刻苦学习,向神献上完全之祭;凭信心走侍奉之路,立志作新时代教会的有用之才。

s02.jpg

招生工作小组为确保考题的严密性,从拟题到抽题,再到考试,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李洪玉牧师来到考场督导巡查,要求学生端正考风,要求监考教师严明考纪,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严格地选拔、考试,相信神会为教会拣选出甘心奉献、德才兼备的弟兄姊妹接受神学装备,成为新时代合格的爱国爱教的传道人。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