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天风》主编蒿志强牧师应邀到东北神学院举行讲座
2021-07-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为增强神学生文字书写意识、提升写作能力,2021年7月9日,东北神学院特邀《天风》主编蒿志强牧师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师生和第六、第七期全体教牧研究生参与讲座。

蒿志强牧师应邀到东北神学院举行讲座.jpg

蒿志强牧师以《中国教会融媒体框架下的文字书写形态及其思考》为题,与大家分享:中国教会融媒体框架构建、写作是一种敬拜、当今中国基督教文学书写形态、当今中国教会的文字书写形式、若干思考以及媒体资源等六个方面内容,并且对《天风》的历史和各栏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蒿志强牧师指出,新冠疫情给各地基督教两会、神学院校、教会以及牧者本人都带来很大的挑战,而从中国融媒体的处境之下来看,最重要的还是文字写作。之后,大家观看了《天风》复刊的视频,更加了解了《天风》创刊以来的种种不易。

经过有序组织,师生踊跃参与《天风》知识竞答环节,有13位师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得《天风》编辑部送出的精美礼品。

东北神学院举行讲座.jpg

蒿志强牧师还向东北神学院图书馆赠送了《天风》(2008年至2020年年度合订版)与基督教全国两会过去出版的部分绝版图书。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