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咸宁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一届教牧进修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7-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7月12日,湖北省咸宁市基督教两会在中南神学院新校区举办了第一届教牧进修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湖北咸宁地区的71位教牧同工汇聚江城武汉,开始为期一周的学习。开班仪式由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中南神学院副院长刘凤阙牧师主持,湖北省民宗委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j进修培训班1.jpg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中南神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致欢迎辞。咸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龚刚春牧师介绍了教牧进修班的筹备情况,咸宁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毛耀牧师宣读了班委名单,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对学员进行了劝勉,他勉励培训班学员要在敬虔、学问、合一、服侍上操练自己,努力将基督教信仰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在讲道、释经方面做出适合时代发展的阐释,带领教会弟兄姊妹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a进修培训班3.jpg

最后,开班仪式在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莉牧师的祷告中圆满落下帷幕。

咸宁市基督教两会第一届教牧进修培训班在中南神学院新校区顺利开班,有利于促使中南神学院充分发挥“三基地”的培训职能,为教牧人员提供了再进修的机会,对提升湖北教牧人员的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