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东北神学院开展“三爱”教育并进行学习“四史”活动
2021-07-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东北神学院为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于2021年6月30日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开展征文交流会活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利民出席。

进行学习“四史”征文交流.jpg

获奖的12位师生分别围绕“必胜不败的塔山精神”“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伟大复兴”“深得人民心——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等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

师生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的四个发展时期,表达了深深的爱国爱党情怀。作为新时代的传道人,我们始终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到基督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的创新之路,不断奋斗、竭力追求,完成主所托付给我们的大使命,勇往直前!

史爱军长老在总结时讲到,历史已经证明并将进一步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满怀信心地走与中国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确道路。交流会在副院长沈光玮牧师的祝福祷告中结束。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