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暨镜头下的光阴”摄影展
2021-06-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营造爱国爱教、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6月18日,山东神学院橄榄枝传媒兴趣小组联合摄影剪辑兴趣小组于山东国际礼拜堂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暨镜头下的光阴”主题摄影展活动。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主席高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秘书长王增辉牧师以及神学院全体师生共260余人参加。

摄影展照片3.jpg

王增辉牧师为本次活动作开始的祷告。李洪玉牧师在分享中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是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人民的幸福生活以照片为载体展示出来,以此颂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百年的伟大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筹备,此次活动共征集96幅作品,这些作品通过记录城市建设、百年文化、山河风光、美丽乡村等,把中华民族的历史沧桑、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定格于光影交错之中,将中华大地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深刻体现出来,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拼搏、顽强奋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美好成果。

摄影展照片4.jpg

经过省基督教两会各位牧长和摄影资深爱好者的初审投票,有21幅摄影作品进入到最终的角逐。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被一幅幅生动的作品所吸引,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有10幅作品脱颖而出。高明牧师、李洪玉牧师、王增辉牧师以及带领兴趣小组的诸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高明牧师在总结中对此次摄影展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摄影展是以照片的文化艺术形式反映社会现状的重要方式,活动展出的照片紧跟形势,主题突出,以摄影记录美好瞬间,以照片表达情感,赞家乡、颂团结、歌盛世,深刻反映了大家对党的拥护、对信仰的虔诚、对生活的热爱;本次摄影展应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和内涵,是齐鲁神学思想建设在实践层面的体现,是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的又一成果。高明牧师希望大家积极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浸润,从日常生活中寻找和发现真善美,以感恩之心践行爱的信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立场信念,积极助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董晓悦)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