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爱阅读,知经典”

​——江西圣经学校举办“经典选读课程”交流呈现活动

2021-06-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2021年6月22日晚,江西圣经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在图书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选读课程”交流呈现活动。

k孔子与弟子谈经论道.jpg

本学期的经典选读课可谓中西合璧,既有基督教经典《圣经》,又有体现东方灿烂文化与智慧的国学经典。各个小组将所阅读的经典作品以别具创意的方式一一呈现:婉转悠扬的竹笛声吹奏出《诗篇》23篇;浅吟清唱古典曲调的《诗经》名篇,朗朗上口,雅致脱俗;《论语》诵唱“学而知之”辅之以美轮美奂的汉舞,以及生动幽默地再现孔子与弟子们谈经论道的场景等。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不时引来掌声雷动。

l论语》课堂.jpg

为鼓励神学生们热爱阅读,品读经典,学校准备了不同种类的书籍作为礼品赠送给大家。校长李云根牧师劝勉学生们坚持阅读国学经典和名著,热爱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乐于阅读,勤于思考,作为人生的阶梯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新时代神学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