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莅临海南省基督教两会走访调研
2021-06-03 收藏 供稿:海南省基督教两会
A+
A-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对海南省基督教两会和海口市府城堂进行走访调研。海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正翔牧师、海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金兰牧师、海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陈明世牧师陪同调研。

ge011.jpg

徐晓鸿牧师一行先后听取了海南省基督教关于整体发展、神学教育和社会公益的相关介绍,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省基督教两会同工座谈交流。他肯定海南省基督教两会换届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予以关怀和指导。

徐晓鸿牧师指出,要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来浸润,讲好中国故事;教牧同工要加强团结,同心合意做好主工;黎语圣经翻译工作争取纳入基督教全国两会少数民族圣经翻译工作中;同时希望海南教会不断开展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从而树立海南教会的良好形象。

(撰稿:刘晓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