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吉林省圣经学校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2021-05-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6日下午,吉林省圣经学校师生在校长郝云丽牧师的带领下,集体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图2s.jpg

该片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面临严峻考验,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全体师生真切感受到,正是因为有这些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共产党人,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

作为吉林省圣经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二,此次观影,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推动了师生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学习侍奉中,坚定政治立场,砥砺前行,在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中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积极引导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一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