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举行2021年神学本科与圣乐本科招生考试
2021-05-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5月13日、14日,华东神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神学本科招生考试。今年神学本科招生工作分为笔试和网络面试两个部分。笔试分别在上海、浙江、山东、江西等地分设考场,主要在基督教基础知识、语文、英语、政治、历史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在各省市基督教两会的大力支持下,笔试工作顺利完成。网络面试于5月17日在华东神学院进行。院长谢炳国牧师主持网络面试,主要针对考生的爱国意识、信仰认知、身心健康、家庭社会关系等各方面进行了解,根据考生的陈述和回应,实行计分考核。

_20210524153001.jpg

5月20日、21日,华东神学院举行了两年一度的圣乐招生考试,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70位考生参加此次圣乐招生考试。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两大部分。第一天面试,设有声乐考试、五线谱视唱、钢琴考试、其它乐器加试及信仰综合面试。来自上海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10多位教授、专家担任此次圣乐招生的面试老师。谢炳国牧师带领神学院部分专职教师对考生进行信仰综合面试。第二天笔试,主要在基督教综合知识、语文、听音、乐理知识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

_20210524153015.jpg

华东神学院严把招生考试关,设立面试与笔试,旨在测出考生的综合水平;透过生源的遴选、教学质量的提升等方式,力求为中国教会培养优秀的教会人才。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