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21日,山东神学院全体师生在教堂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及师生共260余人参加。

011.jpg

李洪玉牧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指出山东神学院是培养新时代教会爱国爱教后备人才的重要基地,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举行本次活动,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办好神学教育的具体体现,以此坚定神学院师生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弘扬爱国精神、展现爱国热情。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关内容,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14名参赛选手分别代表各班级进行答题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最后,根据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仪式。

055.jpg

高明牧师对师生们努力学习党史和认真筹备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劝勉神学院师生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识,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使命,积极助力完善齐鲁神学体系建设,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山东的纵深发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师生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立场和信念,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维护山东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